Andy573Sonaec

别名 塞琉古大球
Remember the time you were
(本人蘋果手機用繁體,华为手机用简体)
CCCP
𐎀𐎐𐎄𐎊𐎟573𐎟𐎘𐎐𐎀𐎋
ཨནདཨི 573 སཨོནཨེཨཁ

For(四)

         铜铀依然每天坚持着,她也希望蓝晶不要为了她而烦恼,在她申请的服务员岗位上,铜铀每次走到顾客面前,都会情切的问道他们要什么,然后在交上去,后面端茶……后来总是这样,一天,她回到家,阿霍说:铜铀,你能…早点回家吗?我在等你把化学弄好。铜铀说:可以,那个…快乐点,雪月和浩宇还在呢。铜铀抱着阿霍,摸着她的头,说:好好学习,姐姐只希望你好好的,别崩溃了。阿霍说:好的,刚刚我拿了盐酸,那个试了一下,没有成功,那个坏掉了。铜铀说:不用担心,多来来,自然会成功的,那个硫酸根呢。阿霍说:那个,我还没试,不知道是否会成功。铜铀说:come on,会成功的,会成功的,会成功的…。这时,蓝晶走了出来,蓝晶说:铜铀,那个,我……铜铀说:不知道这个行不行,这个是腐蚀剂,这个有用吗?阿霍说:都试试。于是,阿霍和铜铀把硫酸和腐蚀剂滴到了那几个石化的鸟类上面去,阿霍的试了一下,那几个石化的鸟类直接裂了来了,碎掉了,阿霍说:不要啊!!铜铀说:希望这个腐蚀剂能成功吧。铜铀直接把腐蚀剂滴到了鸟的身上,这个鸟出现了裂缝,那些石头,分散了,但是里面的鸟居然是死的,铜铀说:这个,终于,成功了,但是,会不会导致雪月他们死亡,我可不期盼…这…样…子。阿霍说:emm,孤注一掷吧,在雪月身上试一试。Sans此时传送回来了,Sans说:铜铀,阿霍,弄出来了吗?铜铀说:弄出来了,但是那只鸟是死的。Sans说:你们是不是准备好了。铜铀说:是的,雪月,你一定要活下来啊。铜铀直接把腐蚀剂拿到了雪月的头上,小心翼翼的把腐蚀剂浇了下来,铜铀看着腐蚀剂一点点流下来,希望不会发生任何事情,这时,雪月的石头上出现了裂痕,铜铀紧张的看着,说:不要死啊。雪月眼睛上的石头掉了下来,这时,时间的动荡很慢,雪月说:铜铀。铜铀直接抱上去,直接哭了出来,流出来了眼泪,说:雪月,终于你出来了,就像在黑暗中待了许久最后遇见光明的感受。雪月说:谢谢,我一开头还注意到你在帮助我,但是不知怎么的,我的意识在一丁点的剥夺,那场梦境,那个黑影,把我抓走了。铜铀说:果然是那个黑影,对了,我还得把石头弄光,我来帮忙吧,阿霍,腐蚀剂。阿霍拿了,也如愿以偿的救了浩宇,后来,雪月铜铀浩宇阿霍坐在桌旁,雪月说:我在哪啊?铜铀说:月球,这个是我和阿霍以及蓝晶的新家。雪月说:月球,好奇妙啊,为什么来到这,那边不是也可以吗?铜铀说:估计没几天城市就毁灭了,还有其他同学呢,他们在地球上,被其他宝石人保护着。雪月说:铜铀,我们去解救他们吧。阿霍说:浩宇,我们也去。浩宇说:可以啊。铜铀说:那个,我还是宝石人吗?雪月说:是的啊,怎么了?你的眼泪……铜铀的脸颊上仍然留下着眼泪,这不是宝石人的特征,雪月说:铜铀,你没有这么无情,你还有这么多朋友,而且还相处的很好。铜铀说:阿霍跟我也是这样,我们按情况来说不是肉魂骨吗?我难道都有了?雪月说:我们快去救他们吧。铜铀说:好的,叫上,sans。浩宇说:here we go。


评论

热度(1)